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紙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紙片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快來救我,我可不想被衝到下水道里”。我東瞧瞧西望望,都沒有看見(發現)這細小的聲音是從哪兒來的?過了一會,我又聽到這細小的聲音:“快來救我!快來救我!” 

  我上望望下望望,終於看到差不多漂到下水道的小紙片,我感到很奇怪,一個小紙片怎麼會說話呢?“你好,我是魔法王國里的小紙片,因為我的身體太小了,上次在大澡堂洗澡被大大的抽水管抽了進去,我以為會漂到哪,沒想到會到了這。”我對小紙片說:“那有什麼辦法可以回去?”小紙片又說:“要回去的方法我可想不到,不過,你救了我,我可以答應你三個願望。”這時我想起了漁夫和小金魚的故事,可不能像漁夫的妻子那麼貪心,應該要為全世界的人才好。我想讓全世界的人都過上幸福的生活,小紙片答應了我。我沖完了涼,看到電視上出現了一個驚人的報道:窮人們都變得像平常人一樣有錢、有房住了。我終於看到(相信)小紙片真的是從魔法王國來的。 

  第二天早晨,我起來了,突然發現小紙片不見了,找呀找,才在一個本子上發現它。 我趕緊叫醒小紙片.“小紙片,小紙片,你怎麼睡在這呀?”小紙片說:“唉呀,唉呀,好早呀,幾點鐘了?”“已經,已經七點半了,快起床呀。”我着急地說。小紙片一聽:“唉呀!不好了!你得趕緊去上學了。”它一起床,啊 這裡是在:“哪裡呀?哪裡呀?小紙片驚奇地問。我說:“小紙片,鈴鐺不記得了,昨天晚上你不是說被大水管抽了上來,你的記性怎麼那麼不好呀?你要去哪?我帶你去吧.”小紙片說:“我哪都不想去,只想回家.”我只好無可奈何地小紙片帶到學校。 

  來到了學校,我聽到老師說我們學校四年級有個學校同學得了白血病,我們要捐錢給她,我又對小紙片說:“你還差我兩個願望呢?我的第二個願望就是讓這位同學恢復健康的身體。小紙片點頭答應了。 

第二天早晨,聽到了一個好消息:那位患白血病的同學好了,我很感激小紙片幫了這位患病的同學恢復健康的身體。 

 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了一個小狗窩,裡面有幾隻小狗,就是不見它們的媽媽,難道它們的媽媽離開它們了?我心裡想了想把最後一個願望告訴了小紙片,“小紙片,你能幫這些小狗找到媽媽嗎?小紙片說:”能!“不一會兒,草叢裡的小狗一下子就不見了,跟着媽媽走開了,我真高興! 

  以過了一天,小紙片突然不見了,我找呀找,把第一本書都翻遍了,都有沒有看見它,最後在一本<<迷語三百首>>里發現了一張小紙條:今天五點鐘的時候,我回到了魔法王國,多謝你幾天和我玩得這麼開心,真謝謝你。 

我又開心又悲傷。就將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你真棒!不為自已想。只為有困難的人和小動物們着想,你真是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紙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紙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