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獻愛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去逛街,在路上我看見一群群穿着校服的大哥哥大姐姐拿來着一瓶瓶礦泉水在問路人買不買,我過去一問,哦,原來夏灣學校有一個叫小霞的學生,她得了一種叫“血癌”的病,她的爸爸媽媽為了小霞姐姐的病,把自己的積蓄全拿來當醫藥費了,可是還差50萬,她的爸爸媽媽都是下崗工人,哪有這麼多錢啊,所以夏灣中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在路邊買水,籌錢給小霞做醫藥費。我叫媽媽拿了50元走過去放進一個大水桶里,大姐姐笑咪咪地給了一瓶水。我拿着一邊走一邊想:“小霞姐姐真可憐,希望哥哥姐姐早點籌夠錢給小霞姐姐當醫藥費,這樣小霞姐姐的病就可以快點治好了。”以後我要好好吃飯、不挑食、多做運動、不生病,不讓爸爸媽媽擔心,做一個健康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