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獻愛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獻愛心

  在一個寂靜的傍晚,我獨自一人在花園散步,突然我在草叢中發現了一隻小鳥,它的腿受傷了,踉踉蹌蹌地在草地里走着,想飛也飛不起來,可憐極了。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抱起來,並帶它回家。

  我把小鳥放在一個小盒子里,給它的腿塗然後在裡面放上柔軟的樹葉,給它的腿塗上藥水。每天清晨,我都會給小鳥喂蟲子吃,小鳥撲閃着兩隻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真好吃,謝謝你。”經過我的細心照料,小鳥的腿傷很快就好了。我把小鳥帶到樹林里,雙手捧起小鳥,說:“小鳥,飛吧!回到屬於你自己的家吧!”小鳥展翅高飛,飛向天空。

  我看着小鳥開心的樣子,心裡甜滋滋的,因為我為小鳥獻出一份濃濃的愛心!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