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又邁着輕快的腳步悄悄走來。我建議大家到鎮東至丁溪橋間那段菜花田去春遊,那裡美不勝收,別有一番情趣。

  三月底,四月初,是油菜花盛開的旺期。那裡是一片大大的油菜田。放眼望去,一片金黃。到處瀰漫著油菜花的芳香,五彩斑斕的蝴蝶也飛來欣賞這美景,彩蝶翩翩,令人陶醉。春風輕柔地吹拂着,走進花田,彷彿置身於“花浪”之中,油菜花在風中飄蕩,似乎隨着春姑娘的腳步在舞動。

  荷花池裡的荷花雖然沒有盛開,荷葉卻已探出水面,彷彿知道我們要來春遊,想讓我們乘上它去一覽荷花池的風景。星星點點的浮萍點綴着似鏡面一般清澈的湖水。蓮子發了新芽,嫩綠嫩綠的。一旁的蘆葦高高聳起,似乎不想讓其他人打擾我們春遊。

  在這優美的意境中,我們可以帶上畫板寫生,進行野餐等活動。大家有空可以來走一走,瞧一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