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西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正值暑假,我在電視中得知:西湖荷花全部盛開了。我纏着爸爸去西湖玩,爸爸終於答應了。

  踏上爸爸的“專車”,向西湖的方向行進。我興奮不已,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西湖邊。雖然天氣很嚴熱,但看荷花的人真不少啊!我一來到西湖,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假山。在假山下面的池子里有許多紅金魚,在歡快的游來游去,彷彿對我說:“歡迎你來到西湖。”徑直朝前走。在一座石橋上,我遠遠地望見西湖水,在太陽的照耀下,水金光閃閃。在湖面上荷葉承載着荷花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將昔日美麗的西湖映照得更加光彩奪目!我忽然想起了宋代詩人楊萬里的一首詩:“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此次西湖之行,讓我覺得美不勝收。

  輔導老師:程老師

  2009年7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