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找春天 

  春天悄悄地來了,花開了,草綠了,小朋友們衝出家門,去找春天。 

  春天來到花園裡,桃花開了?水仙花開了?迎春花也開了,它們在風中像花仙子一樣翩翩起舞,互相微笑着,互相碰撞着。我猜,那也許是春天的花裙子吧? 

  春天來了,冬眠的熊?烏龜?青蛙都從洞里爬出來了,它們手拉着手做遊戲。我猜,它們也許是春天的寵物吧? 

  春天來了,蒲公英媽媽對自己的孩子說:“孩子你們已經長大了,應該一個人生活了。”有的孩子高高興興地離開了媽媽,有的孩子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媽媽。孩子們都走了,蒲公英媽媽的全身光禿禿的。我猜,它一定很傷心吧? 

  呀!春天原來就在美麗的大自然的各個角落裡,在小朋友甜甜的笑臉上,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浙江舟山市舟山小學二(5)班 

  鄭皓元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