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去了,春天來了,時間過得真快呀!河邊,草兒搖着頭,花兒紅了臉,河水笑哈哈,鳥兒在唱歌,歌聲陪伴我們去找春天。找到了,找到了,在那呢!你瞧,春天在柳樹枝上,一排排穿着褐色冬裝的柳樹姑娘們,都坐在那兒等待,她們在等什麼呀原來呀,她們在等春姑娘幫她們打扮,幫她們換春裝。過了一會,一位位美麗的柳樹姑娘們穿上了各色春裝。有的穿着毛裙,有的穿着長褲,一個比一個漂亮,一個比一個可愛。春風一吹,她們跳起了舞。她們舞步輕盈,似一位位醉酒的少女。春天在鳥兒們的歌喉里。鳥兒們把自己動聽,美妙的聲音唱出來,“嘰嘰嘰,喳喳喳,啾啾啾”,似一首美妙的合奏,又似一首春天的讚歌。鳥兒們在空中遊戲,在枝頭玩耍,好像比我們還高興呢!春天在花園裡。迎春花,刺玫花都結出了五顏六色的小精靈,可愛極了。春天在兒童公園裡。當小朋友們穿上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春裝在公園裡玩耍的時候,他們燦爛的笑臉是春天美麗的花兒;他們動聽的笑聲是春天美妙的音樂。春姑娘是自然媽媽最小的女兒。她比姐妹們頑皮,比姐妹們可愛,她還有一支神奇的畫筆,畫出了動感,畫出了活力。我愛四季,我更愛春天。

  三年級:陸小雨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