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小雞樂樂提着水桶約小鴨歡歡去郊外,為它們去年在小河邊種的小樹澆水。

  樂樂和歡歡蹦蹦跳跳地來到小河邊,望着河對面的小樹,樂樂皺起了眉頭,心想:我不會游泳,怎麼過河呀?歡歡看出了樂樂的心思,笑嘻嘻地說:“樂樂我馱你過河吧!”於是,樂樂高高興興地跳到歡歡的背上,歡歡像一隻小船穩穩噹噹地馱着樂樂游上了對岸。

  春天的景色真美呀!藍天、白雲、綠樹、花香,歡歡和樂樂陶醉在這春日的美景中。忽然,歡歡不小心一腳踏空,掉進一個很深的土坑裡。歡歡嚇壞了,驚慌失措地大喊:“樂樂快來救我。”樂樂說:“歡歡別怕,我這就救你出來。”望着土坑裡的歡歡,樂樂想:歡歡會游泳,只要坑裡裝滿水,歡歡就能浮上來了。於是,樂樂從小河裡打來一桶桶水倒進坑裡,累得樂樂滿頭大汗。坑裡的水面漸漸升高了,歡歡終於得救了。

  歡歡從坑裡游上來,開心極了。它感激地說:“樂樂,謝謝你救了我!”樂樂笑着說:“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然後,它們手拉手,高高興興地去給小樹澆水了。

  春季小學語文說話寫話提高班:韓巍爾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