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陽光明媚,春暖花開,小雞樂樂和小鴨歡歡結伴去郊外找春天。小雞樂樂還帶了一個小桶,想用它來裝找到的春天。

  它們走着走着,來到了一條小河邊,小鴨歡歡很高興,因為它好久都沒有游泳了,它趕緊跳下河去,高興地玩起水來。但小雞樂樂卻很害怕,因為它不會游泳。小雞樂樂說:“歡歡,我不會游泳,你能幫我嗎?”小鴨歡歡趕忙把小雞樂樂馱過了小河。小雞樂樂說:“謝謝你,歡歡!”小鴨歡歡說:“不客氣!”它們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小鴨歡歡突然掉進了一個大坑裡,坑又深又窄,它怎麼飛也飛不上去。小鴨歡歡很害怕。小雞樂樂連忙想辦法,它拿小水桶來來回回地到小河邊接水,往坑裡倒。小鴨歡歡漸漸從坑裡浮了出來,它得救了。

  最後,小雞樂樂和小鴨歡歡找到了好多春天,有含苞欲放的花朵,有小草的嫩芽,還有小鳥在枝頭歡唱……春天真美啊!

  作者:北京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卞一同  指導老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