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翠鳥和漁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翠鳥和漁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漁夫在池塘里養了非常多的魚。有一隻翠鳥知道了這件事兒,就天天來這裡偷魚吃。

  這個漁夫很生氣,又沒有辦法。突然之間他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他用稻草扎了一個嚴肅又鄭重的稻草人,插在池塘邊,想嚇死這一隻偷魚吃得翠鳥。

  剛開始,翠鳥看見了這一個稻草人,十分得害怕。但是又過了幾天,它看見稻草人一動不動的。於是,它慢慢的膽大包天了,照樣到池塘邊偷魚吃。可惡的翠鳥一邊偷魚吃,還一邊唱着:假的,假的,假的假的,這個人是假的。

  這一下子可把漁夫氣壞了。他拿來一件破衣服,舊草帽,把自己給打扮成一個有模有樣的稻草人。他一動不動的等待着翠鳥。

  翠鳥看見了,還以為是那個稻草人,依然去那裡偷魚吃,漁夫等到翠鳥落到他的肩上之後,一把抓住了它,它又高興地唱了起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這個人是真的。

  這隻翠鳥終於被捉到了。

您正在瀏覽: 翠鳥和漁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翠鳥和漁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