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園遊行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遊行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暑假,媽媽領我去哈爾濱的動物園遊玩。

  到了動物園,我看到了國寶,“大熊貓”它們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竹子呢!熊貓的旁邊有兩個很眼圈,像給大熊貓帶了個黑眼鏡。

  接着,我來到了金絲猴區,它們全身金黃金黃的,像披了一件皮大衣。它們在樹上活蹦亂跳的,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開心地,盡情的玩耍。

  然後,我來到了猛獸區我首先看到了老虎,你瞧,它那鋒利的爪子,兇惡的眼神,一看就害怕。

  走着走着,我逛到了美麗的,溫柔的,孔雀區,看一看,哇!它們的毛,好像彩色的外衣,那孔雀的頭上,還有王冠【冠字】哇!呀!真地令我好驚訝。不過我還看到了可笑的事,孔雀露屁股,哈哈哈······

  我還看到了長頸鹿區,這回我看到了,真的見到了!我看到了長頸鹿美麗的花紋,常常的脖子,聽說的長頸鹿最高的長有6米。

  我還看見了許多的動物,只是沒有一一舉例。我喜歡小動物!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遊行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遊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