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園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遊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楊家坪動物園玩了個夠。

  剛進動物園大門,我就看見了一些動物的雕塑。那些動物的雕塑都是銅的,看起來栩栩如生。我數了數,一共有18座。當我走到老虎銅雕前的時候,就好像看見了真正的老虎一樣,不由地抖了一下。

  我們又去看了大熊貓、長頸鹿、矮馬等。當我走到矮馬這種動物的圍欄前時,好像腳被什麼東西勾住了似的,再也不走了。因為矮馬實在是太可愛了。你瞧,它們全身土黃,頭髮有點白,長長的,大約有9厘米,光滑發亮。在它那長而大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漂亮的大眼睛,那眼睛里閃爍着銀白色的光芒,真是好看極了。矮馬還有兩隻中等葉片大小的耳朵,也很靈,但它最有趣的是那個大大的鼻子。那個大鼻子有兩個孔,每一個孔都有大葡萄大小,有時候還動來動去的呢!

  來到鳥語林,我看見了好多漂亮的小雞、小鳥。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純潔的鴿子。那鴿子多麼好看呀,雪白的羽毛,金黃色的爪子,還有一個尖尖的嘴巴。在它那美麗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就像黑珍珠一樣。那些鴿子很謙讓,它們都不和別人搶食。

  我們看了好多好多動物,直到天快黑了,我才拖着疲憊不堪的雙腳跟着爸爸回家。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