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講衛生的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衛生的小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講衛生的小豬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隻小豬,這隻小豬在森林裡最不講衛生,大家都不喜歡和它玩。

  有一天,小豬在外面辦事,買了根冰棍,吃完后正好經過家門口,心想,反正我家也沒垃圾筒,還不如就扔這裡吧。他想着,就隨手扔在了地上,又走了。過了一會兒,小猴拿着香蕉皮走了過來,看見小豬扔的垃圾,就把香蕉皮隨手一扔,嘴裡還說著:“別人能丟,我也能丟!”一會兒,小熊提着一袋垃圾走來,看見小豬和小猴扔的垃圾驚訝地說:“咦,這裡新建了一個垃圾站?我怎麼不知道?比原來的近多了,我來立一個牌子,讓大家都知道!“於是,上面寫着垃圾站的一個牌子在小豬家門口立了起來。

  一個小時,二個小時.......小豬家門口堆滿了垃圾。小豬辦完事回家,看見這個情景,氣得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不講衛生的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衛生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