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人講衛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講衛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講衛生 

  作者:郎?然 (鳳鳴二年級)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爸爸、媽媽為了慶祝我的節日,決定帶我去人民公園,我聽了非常高興。

  來到公園,我看到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像流動的綵帶,漂亮極了!爸爸被又大又圓的棉花糖吸引住了,他迅速地跑過去,買了一個棉花糖拿在手上,左看看、右看看,我看到爸爸可愛的樣子,不由得笑了起來。

  我們一路前行,走着走着,爸爸感覺餓了,從包里拿出一個香蕉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完以後,就隨手將香蕉皮扔到了地上,我心想:如果後面的小弟弟、小妹妹一不小心踩在香蕉皮上,怎麼辦呢?我就迅速的跑過去將香蕉皮扔在了垃圾桶里。媽媽看見之後,直誇獎我是個懂禮貌的好孩子,而且媽媽還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孩子,你真棒!”而爸爸的臉變的通紅通紅的,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說:“孩子,我以後要向你學習。”我說:“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站在旁邊的叔叔、阿姨,也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孩子,你真行!”

  我們要講文明、懂禮貌。要做一個講文明的好孩子!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人人講衛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講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