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潑水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潑水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潑水節到了,我們興奮不已。突然,我們接到了蔡阿姨的電話,說是要帶我們去民俗文化村參加潑水節。我們急急忙忙地收拾東西,就出發了。

  我們走時才發現,我們既沒有水槍,也沒有瓢,更沒有小盆。沒辦法,在附近買了一個。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地鐵到了華僑城站。我們飛速趕往民俗文化村,買了票,進了門,一看,時間還早着呢,所以,我們就先去看《龍鳳舞中華》。

  看到最後一個節目時,阿姨喊:“我們走吧,潑水開始了!”我們迅速站起來,拿起東西,沖向傣族廣場。到那一看,快開始了!我們迅速換好衣服,拿起鍋盆瓢盆,參與了。

  “呵!”我拿起一盆水,向一位阿姨灑去。接着,一個叔叔又潑我,我又潑了他兩下,只見他跳進小河裡,使勁在潑我。可是我已經逃到中間去了。接着,主持人大喊:“請大家做好準備,一起向上潑一盆水,請朋友們用最快的速度節水,來!1……2……3……!潑吧!”霎時間,無數道水柱朝上飛去,又落下來,落到每個人身上。大家都感到一絲幸福。

  接着,我和哥哥在小河裡潑上面用水槍潑我們的人。有一個人失敗走了,哥哥就上去用水槍潑潑我的人。主持人又喊:“河裡的朋友們!開始反攻岸上的人吧!”河裡的人忍不住了,掄起盆就向上面的人潑去。我呢,卻潑河裡的人。一個叔叔跟我說:“小姑娘,你應該潑岸上的人啊!”我生氣地說:“他是我哥!”就開始繼續潑他。那個叔叔被打敗了,從河裡爬上來,走了。

  今天晚上,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晚上,也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潑水節。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潑水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潑水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