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講衛生的小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衛生的小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講衛生的小魚 

  一大早起來,我跑到魚缸前去看看小魚,有好幾天沒跟它們說說話了。我俯下身去,嚇了一跳,魚缸里水十分混濁,幾乎看不見小魚那美麗的身影了。(這段時間喂小魚的差事交給了老媽)我挨近魚缸仔細一看,哇,臭死了!水裡到處飄浮着又細又長褐黑色糞便,像一條條正在遊動的蚯蚓。

  我拿出放大鏡仔細觀察着它們的一舉一動,只見小魚吃進食物后,從尾部的一個小孔內排出糞便。它吃了拉,拉了又吃,真是不講衛生的小傢伙!我十分生氣地大聲罵道:“你們這兩個壞東西,竟敢隨地大小便,看我怎麼收拾你們!”魚兒們也似乎聽見了我的話,游到我面前,不停地擺動着尾巴,用乞求的眼光望着我,嘴巴一動一動的,好像在說:“小主人,你這麼長時間不管我們,也不給我們換水,我們都快要死了。”聽到魚兒們的話語,我很慚愧,是啊,都是自己不對,竟怪起了小魚。

  我便立即行動,換掉了魚缸里的水,把糞便清除乾淨后,重新把小魚放回了清潔的“家”。這時,魚兒們在水中跳起了轉圈舞,火紅的尾巴像一股熱焰在水中滾動着。我也彷彿聽到了:“謝謝你,小主人!”的聲音,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不講衛生的小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衛生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