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貓參加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貓參加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水迴環,春氣瀰漫,春樹萌芽,春花怒放,鳥兒們都輕快地讚頌着迷人的春景,森林裡的小動物決定開一場運動會。小熊貓來到運動場,看見許多小動物在訓練,小熊在練習投球、小兔在練習跑步,大家都在刻苦地練習,小熊貓想:“這些運動都很簡單,根本就不用練習,我也要參加運動會和它們比一比。” 

  小熊貓到大象裁判那去對它說:“我也要參加運動會。”大象裁判說:“你有什麼特長啊?”小熊貓自信地說:“我樣樣都行。”大象裁判意味深長地望望小熊貓,同意了。 

  首先開始的是游泳比賽,一聲槍響,小青蛙縱身一躍跳入水中,不一會兒小青蛙已經游出了一段距離,小熊貓才剛剛下水。 

  接着小熊貓又和小兔子比賽跑,一聲令下,小兔子飛一般地跑了出去,而小熊貓在後面吃力地跑着,一不小心還摔了一個大跟頭。 

  比賽完賽跑小熊貓又和小鹿比跨欄,小鹿很輕鬆地躍過欄架,而小熊貓卻怎麼也跨不過去,只好從欄架下面鑽過去。 

  小熊貓很不服氣,又和小熊比投球,小熊拿起球一下子投了很遠,小熊貓自知投不過小熊,兩腿一軟,一屁股坐在了地下。 

  小熊貓還是不服氣又要和猴子比爬樹,小熊貓哪裡是小猴的對手,轉眼之間小猴已爬到了樹頂,而小熊貓才爬到樹的一半高。 

  比賽結束了,大家都得到了獎狀,小熊貓卻什麼也沒有拿到。大象伯伯語重心長地對小熊貓說:“做任何事情都要量力而行,不可能不勞而獲的。” 

  指導教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小熊貓參加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貓參加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