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家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懶蟲,快起來,六點啦!”鬧鐘里的小鳥跑出來催促道。我一聽,連忙一骨碌爬下床,今天媽媽不在家,我第一次當家,可不能讓媽媽小瞧了我。我挎着籃子就去市場買菜。剛跨入市場大門,叫賣聲不絕於耳,新鮮的蔬菜、活蹦亂跳的魚蝦和各種各樣的水果琳琅滿目,令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真不知道該買那種好!我左挑挑右選選,好不容易才買成,再一看錶,哇,七點了!我趕緊一路小跑到家,又是生火又是扇爐,忙的不亦樂乎。過了好一會兒才將早飯的事解決。 

  我剛吃過早飯就開始打掃除了。我先操起一把大掃帚在家裡溜達了一圈,又用水將抹布淋濕,按在地上擦了幾遍,此時我已腰酸背痛腿抽筋,兩眼直冒金星了。不過“上司”交代下來的任務我不得不完成,只剩下一個窗戶沒擦了。我搬來幾個凳子搭了個“樓梯”,爬了上去。可這“樓梯”遙遙晃晃的,隨時都有倒塌的危險。不過我不願意打“退堂鼓”,硬着頭皮擦下去。功夫不負有心人,裡層被我擦完了,下面該擦外層了。我移到陽台上,向下瞄了一眼,“唉呀我的媽呀,這可真夠高的!”我驚呼了一聲。突然一陣狂風刮來,我緊緊抱住柱子不放,一不小心抹布掉下去了。我見了,頓時手忙腳亂,連忙爬下來跑到一樓去撿。可能因為我跑的太快或地板上的水還沒幹,不幸跌了個“四腳朝天”,弄得我狼狽不堪!待我跑下樓時,抹布已經被一隻野貓叼走了,氣的我直跺腳,忙拿起一根木棒去追。這野貓也夠機靈的,三下兩下就爬上了一棵大樹,我只能在樹下干著急。它見我這番情形,便神氣活現地在樹枝上踱着大方步,還時不時的瞅上我一眼,好象在嘲笑我:“怎麼樣,有本事上來呀!”真令我哭笑不得,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到了中午我將預備好的飯菜熱了一下,可能因為太餓了,不一會兒就被我一掃而光。到了五點半,我便美滋滋地看起了動畫片,看着看着肚子就“咕咕”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餓死啦,餓死啦!”我真恨中飯時把菜全吃光了,沒留一點兒,只好泡了包方便麵湊合湊合。 

  漸漸地,夜幕降臨了,四周一片寂靜,只聽見“呼呼”的風聲,跟鬼叫似的。突然,我害怕起來,看見樹影以為是張牙舞爪的怪獸,看見拖把以為是蓬頭散發的女巫。我連忙起身將門窗關好,灌了桶水,拿了個打火機,將所有房間的燈都打開(聽說鬼怕水、火、光)。我忽然聽見蝙蝠在叫,還以為鬼真的來了,嚇得我六神無主,七竅生煙,渾身發抖,頭上直冒虛汗,我把被子往頭上一裹,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