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漂亮的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這天下午,暖暖的陽光照在我家院子里的草地上,我非常高興地在草地上玩耍起來,這時,我看見草地上的小草都爭先恐後地拚命地往地上擠出各自的小腦袋,都想要享受春姑娘溫暖的擁抱。我笑眯眯地看着這些可愛頑皮的小傢伙,突然,我發現有一個小小的角落裡的一個微小的土方里有一顆孤獨幼小嫩綠的小草正在用吃奶的力氣拚命地從地裡面鑽出它那尖尖的小腦袋和它那筆直的身體,想要和它的兄弟姐妹團聚。頓時,我好奇地蹲在它的傍邊,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這棵孤獨的小草,我發現它從頭到腳都穿着濕潤的綠衣服,這時,一絲溫暖的陽光透過雲層照在它濕潤的衣服上,發出五顏六色的七彩光。我想:發出七彩光的應該是小草它那綠色衣服上的小水珠吧!接着,我就好奇地在小草濕潤嫩綠的衣服上,用手輕輕地擠了幾下,“哧”的一聲,幾點小水珠滴在我的小小的手掌心上,這時,我那小小手掌心上的小水珠果然在陽光下發出了五彩繽紛的光彩。

  我感覺這棵孤獨的小草非常有趣,也覺得是小草給我帶來了驚奇和樂趣,我想我要好好愛護這個小傢伙,我要讓它和我一起在春天裡快樂地成長,成為我的好夥伴!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