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導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導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當導遊

  各位遊客大家好,今天是我第一次當導遊,我姓劉,大家就叫我劉導好了。 

  今天天氣真不錯,丹桂飄香,秋高氣爽。我就帶大家去雲南石林風景區逛逛。它位於昆明東南86公里處,這裡奇峰拔地,怪石林立,茫茫蒼蒼,綿亘(gèn)百里,佔地40餘萬畝,形成於2億7千多萬年前。大石林、小石林、乃古石林與溶洞、瀑布、湖泊相共生,構成一副喀(kā)斯特地貌立體全景圖。在世界各地發現的為數不多石林中,雲南石林以歷史最為悠久,地貌形態最為典型多樣著稱。贏得“喀斯特地貌博”、“天下奇觀”美譽(yù),成為聞名遐邇遊覽勝地。 

  現在大家可以近距離地去觀賞石林的風景,也可以拍照留個紀念,半個小時後來我這裡集合。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當導遊,所以如果有講說不到位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hán),謝謝!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導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