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辛苦了!白天,你要上班,晚上你要給我輔導作業。為了這個家,你操碎了心。媽媽,我多麼想大聲地說:“我愛你!”

 記得有一次,是我半夜生病的時,我發燒的迷迷乎乎,頭很暈很難受。模糊中感覺你一會兒給我喂水,一會兒又叫我吃藥,還把體溫表夾在我的腋窩......早晨,我睜開眼睛,看到房間的燈亮着,媽媽斜躺在床頭上睡著了,她的一隻手還壓在我的被子上。我不敢動靜靜地躺着,想讓她多睡一會兒覺。 

 沒過幾分鐘,媽媽卻醒了。她第一句話就問:“你頭暈不,想吃點什麼?”我說:“好多了,我不想吃。”媽媽說:“怎麼能不吃點東西呢!”說著話邊忙活起來。我覺得媽媽對我最好,我是最幸福的孩子。 

 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