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長着一張倒着的瓜子臉,一頭又短又亂的頭髮,小小的眼睛在笑的時候都眯成了一條縫兒。 

 我的媽媽雖然不是什麼美女,相貌平平,但是心靈手巧。有一次鄰居家的小孩子的一件衣服破了,正要扔掉,被媽媽看見了,便向他要來,說幫他把這件衣服補好,包證讓他滿意。我看見了,心想:“這麼大的縫,媽媽肯定補不好,更何況還要把這個縫隙全部遮住呢?”接着,媽媽走了過來,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便摸摸我的頭,說:“放心吧!我肯定能搞定的。快去睡覺吧!”我半信半疑,但還是走回房間去睡覺了。第二天,我早早就起來了,看到桌子上有一條嶄新的褲子,哦——!原來這是鄰居的那條破了的褲子哦!可真漂亮,在那破了的地方有一隻小狗熊,繡得栩栩如生!媽媽的手藝可真是好啊! 

 媽媽除了心靈手巧,還很喜歡幫助別人。有一次,我粗心的鄰居不小心不自己關在了門外,媽媽不但請她到我們家裡喝茶,還花錢去找了個開鎖匠幫她把門打開呢! 

 我愛媽媽,愛媽媽勤勞的雙手,愛媽媽古道熱腸的性格。母親節就要到了,我衷心地祝福我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