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媽媽個子不高,紅潤的臉,淺淺的眉,眼睛總是笑眯眯的。她在市裡一家嬰幼兒用品商店上班,經常忙得不能按時回家,可算得上是“神龍見首不見尾。”每天早晨,我的媽媽早早起來做好早飯,找好我當天要穿的衣服。早飯的時間是我見到媽媽最多的時候,晚上一般都是我進入夢鄉的時候她才回來。聽爸爸講,現在社會上找份工作不容易,要珍惜崗位。我漸漸理解媽媽,我從心底里說:“媽媽,辛苦了!您不僅是我的好媽媽,更是一個忘我工作,令人尊敬的好員工。”媽媽身上有許多讓我欽佩的地方,其中就有她孝敬老人的可貴精神。幾乎每逢雙休日,媽媽總讓我給爺爺奶奶捎帶一些好吃的東西,有時她親手做,有時街上買。奶奶常在街坊鄰居面前誇兒媳婦孝順。這些看似平常的小事,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我要向媽媽學習 ,繼承這一傳統美德。學校里,我模仿課文寫了一段散文,名為《媽媽的愛》,把它獻給我親愛的媽媽。

  有一個很冷很冷的日子裡,

  媽媽到學校接我。

  一件棉衣披在我的身上,

  寒風卻刮在媽媽單薄的身上。

  啊,媽媽的愛是溫暖的棉衣。

  有一回我餓了,

  媽媽買回德克士漢堡。

  自己捨不得吃,

  帶回家給我解讒。

  啊,媽媽的愛是香噴噴的漢堡。

  有一次我圍棋比賽獲獎了,

  媽媽心裡十分歡喜。

  叮囑我不能驕傲,

  期望我的再一次提高。

  啊,媽媽的愛是殷切的教誨。

  每一天下班后,

  媽媽總是拖完這屋掃那屋。

  我們的小屋裡,

  總是乾乾淨淨的。

  啊,媽媽的愛是乾淨的小屋。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想象的。我要努力學習,孝敬媽媽,讓她的付出能有所回報。媽媽的生日快到了,我精心製做了一張賀卡,還用攢的零花錢預定了一個雖小但很好吃的水果蛋糕。媽媽,讓我對您說一聲:“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