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浙江臨海外國語小學二(5)班 李澤昌 

  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這一下我可高興了,因為這下可自由了。 

  平時爸爸媽媽在家的時候,什麼都不讓我吃,什麼都不讓我玩。現在他們不在家,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今天,我就是小鬼當家的大王了。 

  到了中午,有一個人來敲門,說是我爸爸的朋友。我從貓眼裡看到這個人不像小偷。但是我還問他:“你知道我爸爸的電話號碼嗎?你知道我爸爸的手機長什麼樣子嗎?你知道我的名子嗎?”我問了一大堆,我不見他回答,就從貓眼裡一看,那個人早已走了。我心裡想,這個人可能不是好人,也不是我爸爸的朋友。 

  等爸爸媽媽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媽媽都說我做的對。 

  指導老師:張偉武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