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浙江臨海外國語小學 二(6)班 周俊宇 

  今天,媽媽不在家,她去旅遊去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裡想:媽媽終於出去了,以後我就可以吃零食了。 

  早上,一起床來,就穿好衣服,拿了10元錢,去小店裡買了不少零食:有火災腿腸、方便麵、薯片等。回到家裡,爸爸幫我泡好方便麵,我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爸爸看我吃得這麼開心,說:“你媽媽下個星期一就回來了。”我聽了這句話,心裡想:“今天是星期五,還有三天,在這三天里,我一定要吃個夠。”想着,我又跑到超市買了一大袋零食,吃着吃着,肚子都吃得撐出來了。我對爸爸說:“我還想吃薯片。”爸爸說:“你吃得太多了,現在不能再吃了。”我說:“好吧,那明天再吃吧。” 

  我想,要是媽媽再晚幾天回來,那該多好啊! 

  指導老師:葉彩君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