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在家裡寫作業。媽媽要去菜場買菜,臨走時叮囑我說:“你就在家裡寫作業,不要跑到外面去玩。媽媽很快就回來了!”我點了點頭。

  媽媽一走,我馬上把作業本丟到一邊,開始盡情地玩起來。我先拿出許多玩具,接着用盆子打來一盆水,然後我讓我的“奧特曼”和“怪獸”在水中“決戰”,我當他們的裁判。不一會兒,我就開始對這個遊戲厭煩了。於是,我又在水槍里灌滿水,學着解放軍叔叔的樣子,開始向四周掃射。一不小心,奶奶房間的窗帘被我的水槍弄濕了。怎麼辦呢?要是被媽媽知道了,肯定要挨罵的,還是先下手為強吧。於是,我請求奶奶幫我保守秘密。奶奶答應了,我又肆無忌憚地玩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自行車的鈴聲了,就知道是媽媽回來了。我連忙手忙腳亂地把玩具收好。媽媽一進家門,就看見我正坐在書桌前“認真”地寫作業,似乎哪兒也沒去,就誇獎我是個聽話的好孩子。我聽了,臉上火辣辣的,一定比紅辣椒還要紅。

萬壽小學三年級

  朱健康

  指導老師 : 顧粉鴻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