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

  廣西欽州市欽北區板城鎮中心小學四(1)班

  陸茗露

  指導老師  黃雪梅

  媽媽,我要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因為你是那麼的偉大。

  一直以來,都是您的一片苦心,釀造了這個美好的家庭,讓我有個溫暖的家。當我學習不好時,您會鼓勵我多加努力;當我遇到難題時,您就會幫助我。每天,當我回家的時候,您就會把香噴噴的飯菜擺在我面前;我生氣的時候,您會讓我氣消;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您會撫平我心中的傷。

  但是,有時會讓您大發脾氣,上來說我幾句,於是我帶着傷心的眼淚了回了屋。你不在的時候,弟弟哭了,你回來后便責怪我,我想解釋,您卻不給我機會,我說不是故意的,您卻不相信。但我一見到您,我心中的傷又撫平了。

  爸爸雖然回來很晚,但也是公事在身,您有時也會說上幾句。媽媽,您對我們有時很嚴厲,但我不責怪您。

  媽媽,我一直相信您是神聖的,對我們和葛可親,對我們很好。為了表示對您的崇敬,我一直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您想讓我成為一個有知識的人,我也決定好好學習,讓您夢想成真。您已經接近40了,您每天總是受苦受累,為一家人承擔,同學問我為什麼有個美好的家庭,我說因為有你。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