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劉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劉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想對藍天說,說出對藍天的喜愛;小鳥想對森森說,說她在森林裡的快樂;魚兒想對小溪說,說出他在水中的愉悅;我想對媽媽說,說出我對您的愛。

  媽媽,您還記得嗎?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寫完作業,感覺身體有些不舒服,您馬上過來幫我量體溫。“啊!你發燒了!,快,我背你去醫院”說完,你就蹲下讓我伏在您的背上。我說不願意,要自己走,您又說:“這可不行,你這樣子怎麼走,快讓我背你去醫院。”說完,就把我背起來跑向醫院。結果我住院的兩天,你每時每刻都陪在我身邊,我的病好了,您卻瘦了。我真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

  還有一次,我早上上學要遲到了,又下着雪。我正要跑去上學,您一把拉住我,說:“雪下這麼大,還是我送你吧。”說完,就騎上電瓶車,讓我坐在後面。到了學校,我下了車,您說:“快去吧,不然遲到了。”說完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可我心裡卻不是滋味,您知道嗎,這麼大的雪,那雨衣的帽子跟本蓋不住頭髮,那刺骨的寒風,帶着雪花,刮在臉上的感覺我知道。看着你的遠去的背影漸漸消失在雪中,我好難受。我想對您說:“媽媽,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媽媽您的生命滿載着我,從來就沒有過自己,我在這裡想對您說的話,又何止千言萬語。我只能用一句話來表達:“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劉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