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東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了這幾天的雨,媽媽在家做家務,沒有時間出去。 

  媽媽說:“楊帆,你去買兩樣東西,好不好?”我說:“可以啊!”說著媽媽就從包里拿出十元錢,說:“你去買一袋麵包,再買一斤豆角。” 

  當我出門的時候,我看見天陰沉沉的,像是要下雨。我走進一家麵包店問:“叔叔,多少錢一袋麵包?”叔叔笑着說:“兩元五角。”我給叔叔十元錢,他找我七元五角。我高高興興地拿着麵包去買豆角,豆角一元七角,我給阿姨五元錢,她找我三元三角。 

  我拎着兩樣東西,眼看天色不早了,我趕緊往回走。我走上天橋,看見一棟棟房子在灰色的天空映襯下顯得更加高大,更加雄偉。雖然天還沒有完全黑,路邊的商店卻亮起了點點燈光。 

  我一邊欣賞着美麗的景色,一邊往回家的路上走去,不一會就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買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