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給鸚鵡洗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鸚鵡洗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題目,你一定會感到奇怪,鸚鵡怎會洗澡?想知道?好,我給你講講。

  那天,爸爸回來給我帶回來一隻五顏六色而且非常活潑的小鸚鵡。過了幾天,叔叔家的小弟弟來到我家想看鸚鵡,我就帶他去看鸚鵡。我看見了鸚鵡,嚇了我一跳,鸚鵡渾身怎弄得髒兮兮的,我和弟弟商量了一番,決定給鸚鵡洗洗澡。我去弄水,弟弟抓鸚鵡,我們把鸚鵡放進水裡,又給它抹上香皂,最後把鸚鵡身上的水擦乾,把鸚鵡放回了鳥籠,誰知,工夫不大,鸚鵡就一動不動的躺在鳥籠里,我對鸚鵡說:“你真會享福。”沒過幾天,鸚鵡卻死了。

  鸚鵡死了,我很傷心。

  想想看,一個只有五歲的小女孩死了心愛的鸚鵡能不傷心嗎?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考慮考慮這樣做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我給鸚鵡洗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鸚鵡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