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隻鸚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鸚鵡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快開學的時候,姥爺送給了我兩隻鸚鵡。這兩隻鸚鵡一公一母,公的叫青青,母的叫白白。它們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就像兩顆黑色的寶石。白白就像童話中的白雪公主那麼純潔,而青青呢?活潑的簡直過了度,不信,你就去聽聽青青的趣事吧! 

  有一次,我剛學完英語回到家,我趕快跑到陽台上去看青青,誰知青青在陽台上拉了一大片,我才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呢,反正今天我已經很累了,讓它臟去吧!然後,我就去休息了,一會兒,青青唧唧喳喳地叫起來,好象在指着我大罵:“你也太不像話了!”我又指着青青罵到:“你沒看見別人在休息嗎?”這回我把青青罵得不敢再說話了,我樂得哈哈大笑。 

  怎麼樣,我家的青青是不是很淘氣?

您正在瀏覽: 兩隻鸚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