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鸚鵡和動物表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鸚鵡和動物表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7日,我和父母來到北京野生動物園,看了鸚鵡和動物表演。

  第一隻鸚鵡表演了升旗和打水。它打水時用它的嘴把水桶拉上來了。升旗時用它的嘴咬住繩子一點一點往下拽,拽一點旗子上升一點,最後旗子到了頂上。第二隻鸚鵡表演了輪滑和騎三輪車。它騎三輪車時用它那尖尖的小嘴咬住手柄,兩隻小爪子蹬輪子。剛開始,連我都為它擔心。後來,看到它騎得很穩得樣子時,台下響了一片掌聲。後來,我還看了鸚鵡拼圖,鸚鵡保齡球,鸚鵡投籃……

  。動物表演的第一個節目是猴子騎馬。那可愛的小猴子騎在大馬背上,可神氣了!第二個節目是狗熊跨欄。三隻小狗熊扶着馴獸員擺好的架子,跳了過去。第三個節目是三隻猴子騎三人自行車。它們真淘氣!車總是倒。第四個是獅子走梅花樁、鑽圈。兩隻雄獅走過了梅花樁,馴獸員舉着兩個、四個,它們都跳過去了。

  我想;原來小動物也很聰明啊!

您正在瀏覽: 觀看鸚鵡和動物表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鸚鵡和動物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