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隻有趣的小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有趣的小鸚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李丹家養了一對有趣的小鸚鵡,它們長得可漂亮了!一身綠瑩瑩的絨毛,一對墨綠色的小翅膀,張開就好像兩片葉子,一張紅紅的小嘴,橙紅色的頭上鑲着兩隻黑黑的小眼睛。

  記的有一次,我到李丹家玩,卻發現小鸚鵡不知怎麼回事,一直在籠中喳喳地叫。我叫來李丹,問小鸚鵡是不是餓了,李丹向籠中一看,果然盛飯的小盆里沒有米了。李丹急忙抓了一把小米,放進小盆里去,只見一隻小鸚鵡眼疾手快,不等另一隻小鸚鵡來吃,自己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這可把另一隻小鸚鵡氣壞了,跑過來跟這隻鸚鵡打架,這隻剛搶到食,就被另一隻奪回來,另一隻剛搶到食,又被這一隻奪回來,真是有趣!

  這兩隻小鸚鵡還很滑稽。它們會用爪子鉤住鐵籠倒掛起來;還會見了客人昂首挺腰;它們打起來更有趣,互相瞪着對方,把爪子抬起來,向對方示威,有時會啄得對方身上的綠絨毛飛舞起來。

  我很喜歡這兩隻小鸚鵡,我要和它們成為朋友!


 

您正在瀏覽: 兩隻有趣的小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有趣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