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壞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爸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壞"爸爸 

  高高的個子,短短的頭髮,雪白的皮膚,那就是我的“壞”爸爸,當他生氣時,就像火山爆發了。 

  每個周末,老師布置的作業剛做完,這個“壞”爸爸就拿出好幾張試卷,還說:“要好好消化”,哎!“真是無邊作業蕭蕭去,無邊考卷滾滾來"。 

  有一回,媽媽下班回家,從單位拿回一個進口蘋果,媽媽一回來就進了洗手間,爸爸假裝去打電話,把蘋果拿起往廚房裡走,大家想一想,這個爸爸,把僅有的一個進口蘋果,幾口就吃完了,害得我到處找,最後才發現是我的爸爸吃的,我把我的這個"壞"爸爸給收拾了一頓,哎,自私的爸爸! 

  還有一次,爸爸晚上帶我去跳芭蕾舞,我們橫穿馬路,,我剛要說他,爸爸已經帶我衝到了馬路的中央,忽然看見前面有一個交警,爸爸就趕快躲在車旁,交警走了,爸爸就牽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前跑,差點就要撞車了,我大叫了一聲,爸爸才停了下來,爸爸見我讓他停了下來,就開始罵我,他罵過來,我說過去,兩人吵成了一團.哎,這個討厭的爸爸! 

  你們說,我的爸爸是不是很“壞”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