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壞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又白又胖的壞爸爸,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線,大大的鼻子,嘴巴很小。

  他很愛發脾氣,一生氣就與我和弟弟“打起仗”來。有一次就因為弟弟不吃麵條,就和弟弟打了起來,弟弟打不過爸爸,就把麵條吃的一乾二淨了。還有一次,那時我小時候洗澡的事情。爸爸扇着風扇,媽媽怕我着涼,就把風扇關上了,這一下惹着爸爸了,因此就和媽媽吵了起來,爸爸還說:“我就是熱。”

  他也很懶惰,有一次,吃吃完飯該爸爸刷鍋了,他只坐在板凳上懶洋洋的說:“閨女,你去幫爸爸刷鍋好不好?等刷完了我獎你1元。錢。”我說:“哼,我才不會被你收買呢。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也該活動減肥了。”還有一次,媽媽讓爸爸去買包子,包子鋪就在我家後面,可那麼近,爸爸也不願意走着去買包子,他去騎着車子去。

  這就是我的壞爸爸,雖然是壞爸爸,但是他也有很多優點,我就不說了。我喜歡我的爸爸。

  山東省定陶縣北關小學三年級:孫瑜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