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壞脾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壞脾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不,今天中午,爸爸要找一本書,翻箱倒櫃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爸爸先是埋怨我和媽媽不幫他找,後來着急了,又開始埋怨我和媽媽亂動他的東西.我皺着眉頭對他說;"找也好,不找也好,你都不喜歡,你到底要怎樣?””爸爸一見我和他頂嘴,掄起巴掌就要打我.幸虧老媽攔住了他. 

 記得7歲那年,也是一個春天.我和爸爸去他單位值班.到了之後,我一不小心打歲了墨水瓶.爸爸一生氣不問青紅皂白打了我一巴掌.頓時,我的臉上泛起了"五朵小黃花".回到家,我委曲地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立刻"晴轉多雲","你怎麼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打她,她是不小心的嘛!"爸爸剛要發作,一看老媽那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只好知難而退.晚上,爸爸買了一本故事書給我作為道歉.. 

 爸爸呀爸爸,你幹嗎總發脾氣呢?氣勢洶洶的,像個凶神惡煞的獅子.我還是覺得不生氣得爸爸最好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壞脾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壞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