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壞脾氣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脾氣老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而平凡的人。她長着烏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胖胖的身材,臉上時常掛着和藹的笑容,但有時也會布滿烏雲。她在學習上是我的導師,在生活上是我的朋友。她有許多特點,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發脾氣。下面,我來介紹她的一件事吧!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正在做作業,忽然身後響起一陣怒吼:“為什麼你總是不聽話,頭低的這麼低,你還要不要眼睛?”我嚇了一大跳,回頭一看,媽媽眼睛瞪的大大的,彷彿要噴出火來。“你整天在身邊嘮叨,耳朵都快要生繭子了,真煩人。不就是頭低的有點低嗎?值得你發這麼大火嗎?”我小聲說。“你還和我頂嘴,跟你說過多少次,眼睛離桌面要有一尺距離,腰板要坐直,你總是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你想近視,是不是?好,我以後都不要再管你!”媽媽接着又是一陣狂風暴雨。“眼睛是我的,我愛怎麼樣就怎樣。”我嘟囔着。“你給我站到門口去反醒。”媽媽大發雷霆,怒氣沖沖地走進她的房間,“砰”地一聲關上了門。我及不情願地走到門口站着。過了一會兒,四周漸漸地安靜下來,我心中的怒氣也慢慢地消了,想想媽媽平時除了親苦地工作外,還要給我洗衣,煮飯,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可我還這樣來氣她,她也是為了我好啊!我越想越內疚,於是,我輕輕地推開房門,走到媽媽的面前,向媽媽說對不起。媽媽願諒了我,她也說剛才她的脾氣不好,不該對我發那麼大的火,她以後也要改。我們互相望着,會心地笑了。

  一場風波就這樣過去了,我知道媽媽這種特殊的“關心”也是愛,媽媽濃濃的愛將陪伴我一路成長!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脾氣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脾氣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