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典型的工作狂,每天早出晚歸,幾乎沒有時間陪我玩,看見別人和爸爸媽媽家人一起出玩,我都有幾分羨慕。我開始慢慢地不怎麼喜歡爸爸了。

  但是,有一件事卻改變了對爸爸的看法:那是前年的一個冬天,由於天突然下起大雪,讓我這個南方長大,從未看見過雪的女孩興奮不已,不顧自己?C弱的身體,跑到雪裡玩雪球打雪仗,結果第二天就感冒了,到了晚上發起高燒來。這個季節正是爸爸生意最忙碌的季節,可是爸爸丟下了手中的事情,把我送到醫院,一直陪在我身邊,由於發燒很難受,爸爸就打來溫水,把毛巾打濕,不停地敷我的額頭,直到體溫降了下來。因為打着點滴很痛,爸爸就給我講故事分散我的注意力,也鼓勵我要勇敢,後來我慢慢地睡著了,等我醒來時還發現爸爸坐在傍邊陪着我。

  從這以後,我再也不認為爸爸不關心我,不愛我了。

  三年級:小草莓

您正在瀏覽: 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