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青蛙找工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找工作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居住着許多小動物,有一隻小青蛙也住在大森林裡。他最近因為失業,而顯得悶悶不樂。原來,小青蛙本來是一名公交車司機,上次,他由於開車不小心把車撞在了馬路邊的花壇上,把車撞壞了。就因為這件事,公司老闆開除了他。這件事,他卻沒有告訴他的爸爸媽媽。這天,他的媽媽終於忍不住問他:“你最近為么一直悶悶不樂呀?”他這才吞吞的說出了原因。青蛙媽媽說:“那你可以去找工作呀!”小青蛙想了想,說:“好!我明天就去找工作。”

  第二天,天還沒亮小青蛙就迫不急待的出去找工作了。小青蛙首先去了公安局,黃狗局長對他說:“你有足夠的膽量和勇氣嗎?”小青蛙連聲答道:“有!有!”於是,黃狗局長說:“咱們練練吧!”黃狗局長把小青蛙帶到一個漆黑不見五指的屋子裡,黃狗局長離開屋子,並把並門拴上。小青蛙沒呆幾分鐘就嚇得大叫:“開門!開門!快開門!”黃狗局長把門打開,說:“你太膽小了!你不能當警察。”小青蛙並不灰心,他又去學校教書。可是那個學校的學生一點也不聽話,說好幾遍也不聽。他就去找百靈鳥校長,校長說:“教書要有耐心,難道要讓那些學生給氣跑了嗎?”小青蛙一聽,可火啦!他想:學生不聽話,說一百遍也不聽,還要我有多大耐心呀?!於是小青蛙轉身就走了。他又去商店,想當售貨員。老闆說:“先讓你噹噹看吧!”可是很多顧客來買東西,那裡的東西太多了,他根本找不到東西放在哪兒。於是,他辭了這份工作。

  小青蛙可着急了!這可怎麼辦呀?!找了好幾份工作都不行!忽然他想到:對了,我不是游泳很好嗎,為什麼不發揮自己的特長呢?去游泳館當教練!於是他又去了游泳館。鯉魚館長說:“你真的游得很好嗎?”小青蛙說是。“那好,我要考考你!”於是館長要他下水游一百米,看看能用多長時間。一會時間顯示出來了,“啊,太棒了!一分半鐘!”鯉魚院長說:“你真行!好好當教練吧!”小青蛙充滿信心的說:“好!我一定能當好!”

  小青蛙終於找到了一份稱心如意的好工作!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找工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