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青蛙回家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回家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春天來了,小草探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迎春花正在暖和的春風中跳舞,小河“嘩啦嘩啦”唱着春天最美的歌。青蛙在荷葉上蹦來跳去,快樂極了! 

  今天,小明和小晴,還有小剛在小河邊玩耍時,發現了一隻可愛的小青蛙。小明覺得這隻小青蛙很好玩,他向前撲去捉住了小青蛙。小明興奮地在一旁玩起了小青蛙。小剛趕緊對小明說:“青蛙是益蟲,我們要保護它!”小明的確很喜愛這隻小青蛙,他捨不得放掉它。小晴拉着小明的手說:“青蛙是動物,它屬於大自然,不是我們的玩具,我們不能拿它玩,快放了它吧!”小明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臉也紅了。於是他們開始尋找小青蛙的家。 

  他們來到了小河邊,只見荷葉上正蹲着一隻青蛙“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在呼喚它的朋友。小明蹲下來把小青蛙放回了小河,它開心地向它的朋友游去。 

小明和小剛還有小晴看着這一幕甜甜地笑了。

  點評: 

  孩子的寫話給了故事一個很美的背景——春天的畫面充滿活力;進而給三個孩子小明、小晴、小剛以美的行為,並嘗試着運用人物的描寫,文字背後可以讓人看到這群孩子美好的心靈,沒有枯燥的說教。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回家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回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