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心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雨 標籤:心雨作文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花季的心雨

  花有奼紫嫣紅的笑容,雨有飛揚婉悅的心情。當花季有雨,天空中就有了最燦爛的心情,最溫情的夢囈。一縷白衣飄落,色彩斑斕的心情在你輕舞的黃昏,拾起一千零一具秘密。

  花季的女孩有着如水般的詩韻,躲在自己尋找的寧靜之中,注視着窗前那道短短的影子,心雨就在這偶爾的停滯間墜得心曠神怡。只有日期,天氣的日記,講訴了怎樣的故事,夾有玫瑰花瓣的本皮,會流淌着怎樣的詩韻,那全是女孩回眸的一笑間,那調皮而顯略的神情,它懂得只有心雨。

  花季的心雨透着黑色的琉璃而變成一縷縷陽光,它有着紫色的淡雅與神秘,它無暇、清澈,如同那晶瑩剔透的水晶,書寫着無盡的純真。花季的心雨便是這最閃亮的那剎間。

  快樂不需要理由,思念找不到借口,怎麼不曾擁有,只是靜靜地沉寂在淚水沾濕夕陽的時候。

  閉上眼睛,便可以想到淚水沾濕夕陽的情景,心雨就這般肆意上了舞台,輕舞起來,然而,那雨沒有一絲的涼意,亦不擁有陰雨的天空,它只是讓晴天與雨天共處,讓微笑與淚水融合,花季便愛上這雨。

  花季的心雨永遠擁有着溫暖的心質,它可能是炎炎夏日裡一杯花茶,可能是隆冬時節里一杯奶茶。或者是黎明時那最耀眼的啟明星,傍晚時那一抹金色的晚霞。心雨就這樣率性而為,有着痛苦並快樂的最真的感覺,花季的心雨便是最溫暖的、最盪人心脾的!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心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