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雨 標籤:心雨作文

那時是一個幽靜的夜晚,四周樓房的燈都悄然地熄滅了,而我的屋裡有隱隱的燈光。我獨自一個人寂寥的站在窗前。 

  看者前方沒有一絲光明,一絲溫暖,有的只是一片漆黑,寒風颼颼的夜晚,我情不自禁打了個寒顫。眼淚默默地掉了下來,心中下起了傷悲的雨。 

  這無形勝於有形的雨越下越大,如同豆粒一般,冷颼颼地打在我的心上。我非常的痛苦,眼淚隨之也越來越大,如同長江之水滾滾而來。 

  我的心被這場無形的雨淋濕了,涼透了,增添了許許多多的傷口。我知道,淋濕了還能幹;涼透了還能熱;傷口好了卻留下了一條條可怕的傷疤,而那些傷疤,一直在提醒我,不要再被這無形的折磨。我總想忘卻,但是做不到,是因為那無形的雨帶給我的上痛太大,讓我無法忘卻。我的眼淚就如同“飛流之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 

  我終於忍不住那無形的雨的折磨,大喊“為什麼? ”我感覺累了,眼淚下了許多,但無形的雨卻始終沒有小的意思。我的心就這樣裸露在無形的雨之下,忍受着折磨,沒有人去守護這顆傷痕纍纍的心,久而久之,這顆心也習慣了;久而久之,這顆心不在像從前一樣瘦小;久而久之,這顆心變得成熟了。 

  夜深了,淚停了,無形的雨還下。我破涕為笑,這場心雨什麼時候能下完呢?我不知道,也無法知道。我只知道,要忍受着,因為我堅信雨過天晴后,必定會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彩虹出現之日就是心雨的末日,我堅信這一刻會很快到來的!

您正在瀏覽: 心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