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另類老師——奚心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老師——奚心雨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另類老師——奚心雨 標籤:心雨作文 另類作文 另類爸爸作文 老師作文

站長

  另類老師

  新學期,我們班來了一位教英語的Miss Fan。她不僅年輕貌美、口齒伶俐,英國話和教學方式也都是一流的。最有意思的是“文”能“罵”得你“歸田隱居”,“武”能舉粉筆如“行雲流水”般飛到你的跟前與你“親密接觸”。

  一天,Fan老師正教着“Tea”這個詞語時,她問我們“Red tea”這個詞組的意思是什麼?我們個個低頭沉思,怎麼想都想不到正確的答案來,只有我們班的張君同學舉起了手,(我提醒他的)老師笑眯眯地做個“Stand up”這樣的手勢請他站起來回答。張君不慌不慢地說:“當然是紅茶的意思嘍!”老師接着又問:“為什麼呢?” 張君咽了口唾沫扶了扶鼻樑上的眼鏡,像個學識淵淵博的“學者”一樣,大聲說“Red”是紅色的意思,而“Tea ”的意思是茶,把兩個合併起來不就是“紅茶”的意思嗎?說罷就得意洋洋地望着English teacher 同學們聽了都瞠目結舌。Fan老師微笑了一下說:“回答正確,VERY GOOD!”我在下面小聲嘀咕了一下說:“切,還不是我告訴他的,如果不告訴他,他還知道這個詞語意思嗎?” Miss Fan緊接着又問:“BLACK TEA是什麼意思呢?”這下,我們學聰明了齊聲說:“當然是黑茶嘍!”老師聽了搖了搖頭,長嘆一聲說:“NO!NO!!NO!!!世界哪有有黑茶?”我們班上一位男生小聲說:“誰說沒有?我長大當個科學家,研製出黑茶,打破這個不可能。”幸好沒有被老師聽見,要不他可就“PP”啦!我們班一個淘氣包大聲地“宣告肯定是黑芝麻糊了!” Miss Fan被說的目瞪口呆,好半天才回過神來說:“你……你……竟……竟……竟然說是黑芝麻糊,太搞笑了!”說完,自己捂着嘴偷偷的笑了起來,我班的同學也就被笑的上氣不接不接下氣。瞧!老師多幽默啊!

  期中考試,我班除了我其餘同學考得都很不理想,Fan老師誠懇地對我們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沒有盡心耕耘,在此我向大家檢討,但教與學是互相關聯的,我們有一批‘逍遙派’,上課時,有的在‘雲中漫步’有的在‘夢裡水鄉’,有的在‘搞地下活動’,有的中了我的‘流星粉彈’也渾然不知。”你們說說這樣能‘修’出自己的‘最高境界’嗎?現在我們記住‘無限的未來都是以現在為起點’,只要我們一起從頭開始努力的話,你們的成績一定會突飛猛進,此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等着你們功成名就的喜訊!”說完教室里掌聲一片。

  也許你會說,這也稱得上是另類老師嗎?我想這也許是種感覺吧!這讓我感受到一位敬業老師對我們這批小不點的付出!

站長

您正在瀏覽: 另類老師——奚心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老師——奚心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