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天氣很悶,沒有一絲風,樹梢一動不動,人好像走進了沒有窗戶的房間。天陰沉沉的,好像一張憂傷的臉,布滿了愁雲。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了燕子低飛,螞蟻搬家,蟋蟀們也煩躁地鳴叫着,蟬更是扯着嗓子拚命地叫“知了知了“,就知道天要下雨了。不一會兒狂風就刮個不停,它抓起塵土沙石往空中拋,它抱住每一棵樹用力搖。小樹折彎了腰,大樹也痛得”哇哇“叫。一道電光,劃破了黑色天幕,好像一把利劍,把天空劈成了兩半。雷,好像一個兇惡的巨人,在天上怒吼。

  我急急忙忙回家,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粗大的雨點打在屋頂上,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像一層薄薄的煙,籠罩在屋頂上。人們撐着雨傘,多像開出了一朵朵傘花。

  雨停了,大地好像洗了一個澡,變的乾乾淨淨的,草呀、樹呀更綠了,花兒更艷了。抬頭一看,一條美麗的彩虹橫跨在空中,好像在天上搭起了一座又亮又長的七彩拱橋。

  下了雨之後,外面的空氣更新鮮了。

  二年級:羅曼迪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