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雷雨

  七月的一個下午,沒有一絲風,太陽像一盆火,烤得大地直冒煙。忽然,天色暗了下來,天氣變得格外悶熱,使人感到喘不過氣來。一會兒,掛起一陣狂風,把地上的灰塵颳得到處亂竄。大樹在風中猛烈的搖晃,一條條樹枝像狂舞的皮鞭,在風中呼嘯着,抽打着。

  濃濃的烏雲像排山倒海的浪濤,洶湧着,從天外滾滾撲來。暴風雨要來了!我連忙跳進屋裡關起窗戶,忽然,空中劃過一道耀眼的閃電,給萬物罩上一層銀光,緊接着“轟隆”一個驚雷,霎時暴雨像天河決了口一樣鋪天蓋地的而來。雨越下越大,雷越打越響,整個大地似乎都在發抖。我透過玻璃向外望,遠處什麼也看不見,只有迷濛蒙的水霧籠罩在空間。雨打在對面屋頂上,濺起一朵朵水花,屋頂罩上一層煙霧。大股水流從房檐上奔瀉而下,院子里一下子積滿了水。大樹、小樹在暴風雨中發狂似的舞動着,喊着,彷彿在歡呼暴風雨的來臨。

  半個多小時過後,風停了,雨住了,烏雲散了,太陽也出來了。我走出門,戶外空氣格外清新,悶熱被驅逐一空。房屋,道路被沖刷的乾乾淨淨,樹木洗凈了它身上的塵垢,顯得青翠欲滴。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