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蟬脫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蟬脫殼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金蟬脫殼 標籤:金蟬脫殼作文 金蟬作文

  你們知道蟬是從哪裡來的嗎?哈!哈!你們肯定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它是從地下鑽出來的,據說他們已經在地下生活七入年了。

  它沒脫殼前的樣子胖胖的,身體濕濕的,它的身子被殼包裹着,只有爪子能爬動,看起來笨的可愛。

  它脫殼前,先找到一個有利於脫殼的地勢,然後牢牢地抓住,再用頭頂它的外殼。漸漸地它那黑珍珠一樣的眼睛出來了,接着它那嫩綠的頭也出來了,身體在殼裡蠕動着,慢慢地它的幾個爪子也出來了。就在這時,它突然不動了,真害怕它在脫殼的這一瞬間死去,我感到萬分焦急,卻幫不上忙。因為有一隻就是被我碰到,沒有脫殼成功,死在裡面了。過了一會兒,它又開始動彈了,它先把六隻爪子攀在殼上,然後一直往上爬,最後淺綠色的尾巴也出來了,注意看!它的身體開始變了。從淺綠變成了淡淡的金黃色,嫩綠色像四片芽的翅膀也舒展開了,越來越透明,真神奇呀!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金蟬脫殼了。

  多麼美麗可愛的金蟬,可因為我的緣故,殘害了一隻生靈,就讓我放了這隻金蟬來彌補我的過錯吧!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二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金蟬脫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蟬脫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