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蟬脫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蟬脫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蟬脫殼 標籤:金蟬脫殼作文 金蟬作文

夏天漸漸來到了,到處都是清脆的蟬鳴聲。 

  有一次,我意外地撿到了幾個透明發亮的殼題。媽媽說,這時金蟬脫的殼。把身上就衣脫掉換上華麗的新衣。這時多有趣的事呀!我決心揭開金蟬脫殼的秘密。 

  於是,我捉了一隻蟬做觀察對象。這隻蟬的身體也就有三厘米多長,身體像扁平的方錘,背上馱着一個深褐色的硬殼。它的嘴邊個有一根又短又細的須,兩隻眼睛鼓鼓的。它那兩支大翅膀又薄又輕,塗上淡淡的黃綠色,就像兩片花瓣,遮住了腹部,它有四條又細又小的腿,活像四根彎曲的小針。 

  金蟬開始脫殼了! 

  只見它把身子抖動了幾下,馬上在蟬背上裂了一條縫,美麗的保護甲露出來了。頭也跟着露出來了。兩隻眼睛像剛出殼的花椒籽一樣,又黑又亮。嘴也出來了。最有趣的是金蟬脫殼的情景了。金蟬又向前跳了跳,又向後仰了仰,然後用蟬足抓住蟬殼一抽,一個又白又嫩的蟬尾就出來了。又過了一會兒蟬身變成了深綠色。完成了整個金蟬脫殼。 

  這真是一個奇妙的現象,我今天可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金蟬脫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蟬脫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