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之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 

  在學習的時候是疲勞和快樂的,那是我們每個人都要經歷的。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漫長的學習生活已經結束,快樂暑假就要來到我們的身邊。 

  轉眼開學就要上三年級了,我們大家都給二年級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商量 

  暑假到了,那怎麼打發這段時光呢?也不可能光寫作業吧。那寫完作業呢?這又是問題。媽媽已經想好了,去西安。這是一個好主意。可是問題又來了,爸爸去不去呢? 

  媽媽試着去說服爸爸。第一次爸爸沒反應,第二次爸爸好像在考慮,第三次好像成功了,第四次爸爸答應和我們一起去旅行。當時我表面上很平靜,其實心裡十分激動。準備出發! 

  出發 

  做好了出門的準備我們就開始了這場開心旅行。 

  爸爸提醒我:不能亂要別人的東西,別亂吃東西,不要自己亂跑,一定要開心。 

  到了火車站安檢很嚴格,候車室里人山人海一陣陣惡臭味鑽進鼻孔。過了一會出了候車室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這才好點了。然後我們登上了火車。 

  坐在火車上我開始幻想了,西安是怎麼樣的?哥哥長高了嗎?因為媽媽決定先去巴里坤看望家人,這樣就可以和表哥見面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