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之旅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朋友 

  到了舅爺爺家門口敲敲大門,“汪汪汪”難道舅爺爺家養了一隻小狗。你不知道我這人最怕狗了。走進大門果然有一隻小狗在院子里汪汪叫着。我不停地告訴自己要鎮定不要怕,還真有點用。不那麼怕了。 

  到了屋裡,有一位我不認識的小姐姐。媽媽給我介紹:這是陽陽姐姐,從烏魯木齊來的。我們友好地打了招呼。我又有一位新朋友了。 

  到了餐廳,舅爺爺精心為我們準備了飯菜。我吃了一口,恩非常好吃,舅爺爺都可以當廚師了。 

  到哥哥家 

  見到了想念好久的哥哥,覺得好親切。一個擁抱幾句問候。先看看哥哥的房間,都快忘記了它的模樣。我還記得以前我們一塊在那張小桌上吃飯呢。 

  姨夫。姨媽圍着我問這問那。一會看看我長高了沒,一會又要抱抱我。我都有點聽“煩”了。但我知道他們是想看看我的變化。 

  晚上我一定要和哥哥睡一起。哥哥睡覺前還要聽歌看書,哥哥可真忙呀。我說哥哥真會一心二用。 

  登山 

  一早,媽媽就叫我起床。因為我們今天要去登山。姨媽開着車,拉着我們大家和食物向黑溝出發。 

  到了山腳下我們拿着水向山頂出發。剛上山的時候有點陡,大家很小心地往上爬。漸漸地不那麼陡了。我們幾個小孩每人找了一根棒子來幫助爬山。我覺得爬山很好玩,並且很刺激。咦!這是什麼聲音?水,是水聲。我們爬到了山泉的源頭了,泉水從山澗流出。我們趕緊拿出瓶子裝滿了水。 

  稍作休息我們開始下山了。下山的時候好像剎不住一樣,很危險也很快。等下到山下我已經餓得不得了了。 

  “上山容易下山難”。真說的沒錯。

您正在瀏覽: 暑假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