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家鄉

  東營方洲學校  安羽彤

  指導教師:王春秀

  有一天晚上,我夢見我已經到了30000年了,我來到了未來的家鄉。

  我走進了一個大公園,我踮起腳尖,也看不見邊,我來到小河邊,小河已經搭起了一座小橋,假山上到處都是花,有菊花、有桃花和櫻花,可漂亮了,還散發著香味,還有鳥兒們唱歌的聲音。

  那座小橋可神奇了,我剛走上去,小橋就立刻把我送到對面。

  我挎着籃子到假山上去採花,誰知我剛把一隻腳放到假山上,一眨眼,所有的花都在我的籃子里了,可神氣了。

  我又來到了小河邊,把一粒粒沙子,一顆顆石子往小河裡扔,小河裡立刻出來了我想要的東西,如:漫畫 書《巴啦啦小魔仙》、漂亮的書包等。

  很遺憾的是我還沒有夢完,就醒了,這時我想我們要好好學習,發明出更好的東西,來實現我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